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科医学院党委与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2022-05-27作者:何金宝来源:全科医学院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和载体,5月26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一行8人来到我院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涛及学院全体学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潘涛对王迎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全科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学生工作情况等做了介绍。随后,何金宝汇报了全科医学院青马班党支部的支部建设情况。接着,双方就各自的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业务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双方纷纷表示对此次支部结对共建充满了期待和信心。最后,双方的党支部书记依次签订《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会后,全科医学院党委与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在临床楼开展“学急救技能,保生命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急诊科的专家为双方的职工党员讲解急救技能理论知识,并进行了实操指导。双方职工党员都认真学习急救技能,纷纷动手练习急救技术,现场活动氛围良好,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增进了高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下一步,双方将通过联合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等方式,加强党支部建设,形成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共建格局。

(文/何金宝 图/张健铭 审核/潘涛)


上一条:【访企拓岗】全科医学院赴平乐县卫生健康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全科医学院应邀参加桂林市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培养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