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育人】踏歌起舞跃动精彩,激情飞扬活力绽放--口腔医学院代表队在桂林医学院第三届啦啦操赛中获佳绩
  • 作者:王梓宇 陈银婕
  • 编辑:唐侃
  • 发布时间:2023-05-23

悦动轻盈舞姿,谱写青春活力。5月20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三届啦啦操赛拉开帷幕。口腔医学院啦啦队以青春昂扬的身姿惊艳全场,其中项目花球啦啦操自选套路获得二等奖,爵士啦啦操规定动作获得三等奖。

在赛场上,队员们手拿色彩斑斓的花球,踏着整齐而富有激情的舞步,饱满的精神和灿烂的微笑展示着口腔医学院学子青春活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独特的学院风采。台上几分钟的华丽绽放,离不开每一位同学在台下付出的努力,在兼顾学习之余,队员们抓住每一天的空闲时间,顶着夜幕在训练室进行训练。在训练中,队员们一丝不苟,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不放过任何一个错误,一遍又一遍地重复与调整,最终使团队的合作表演获得了很大的提升。

一直以来,学院按照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坚持立德树人,通过课内课外联动,将思政元素融入体育运动和赛场,不断探索体育课程思政的新实践。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口腔医学院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6`6Z4%HTCK4))D29G6AQG0Y


(图文/王梓宇 陈银婕 审核/崔俊娜 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