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学习身边的榜样——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曾祥林
  • 编辑:唐侃
  • 发布时间:2022-09-03

2022年08月30日下午,附属口腔医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乐群门诊部办公室举行。活动以“学习身边榜样”为主题,通过集中学习、事迹分享、主题讨论、红色观影等形式开展。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聆听了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医务科副科长(主持工作)刘莉同志的榜样事迹分享。“工作十几年来,组织的需要、工作的安排总是摆在我个人需求的前面,或许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在回顾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经历时,刘莉同志说到。作为医务科及乐群口腔门诊部负责人,同时又兼任党支部书记,刘莉同志用朴实而又感人的事实告诉大家,把集体的利益摆在个人得失之前、勤勤恳恳踏实做事,总能克服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作为青年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嘱托,勇于担当才能不负韶华。

榜样是前进的“照路灯”,榜样是催人奋进的“集结号”,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学习榜样、争当榜样,激励大家立足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曾祥林审核/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