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对党忠诚,敬业奉献,努力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事业——文琼仙书记上“对党忠诚”教育专题党课
  • 作者:雷心心 曾祥林
  • 编辑:雷心心
  • 发布时间:2022-08-03

为加强对党忠诚教育,持续深入推进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7月28日下午,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为教工第二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乐群门诊部分党外干部参加学习。

文琼仙以“弘扬建党精神,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题,从建党精神产生的历史背景,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谈起,深入浅出引导党员干部要永葆共产党人的建党初心,坚守“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这一政治担当。结合医院当前的发展思路,文琼仙号召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建引领,主动担当作为,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对党的忠诚。她强调:一要树牢“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医院建设迈上新台阶;二要强化党支部建设,扎实推进“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努力打造新时代战斗堡垒;三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忠诚之心,践行忠诚之志,不断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文/雷心心 曾祥林 图/韦颜 审核/崔俊娜 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