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学子在第十七次口腔医学教育学术年会临床操作技能展示中获得佳绩
  • 作者:吕佳燕
  • 编辑:雷心心
  • 发布时间:2022-08-04

7月28日-7月30日,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十七次学术年会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年会以“建设一流专业,打造一流课程,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全国口腔医学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是一场高水平的学术盛会。学院院长秦明群、副院长陆梅带队出席活动。

会议期间举办了全国口腔医学本科生临床操作技能展示,技能展示分口腔临床基本技能操作展示和数字化新技术操作展示。我院精心选派了2名学生参赛,与来自全国71所高校129名学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环环比拼,我院两名学生最终以扎实的基本功底和出色的临场表现,分别获得技能操作赛和数字化操作赛的三等奖——“优秀学生奖”。

比赛备赛期间,学院领导和临床老师给予了大力支持,老师们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对学生进行训练,带领学生历经了一个多月的反复练习、模拟操作,真正体现了教师团队精湛的技术与无私的奉献精神。我院也将一如既往以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强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争取在今后的各类竞赛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为社会输送更优秀的口腔医学人才。

(文、图/吕佳燕  审核/陆梅 崔俊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