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培训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培训科
培训科工作职责

一、制定培训计划和课程设置。根据学校需求和发展方向,负责制定培训计划和课程设置,并根据需求不断更新和优化。

二、培训项目申报和备案。负责向归口管理部门及上级主管部门申报、备案培训项目。

三、培训项目开发。负责各类培训业务的开发、宣传、策划等工作。

四、组织培训活动。组织各类培训活动,如研讨会、讲座、工作坊等,为教师、学生和社会人士提供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培训,并负责培训期间学生管理工作。

五、管理培训资源。管理培训资源,包括场地、设备、资料等,确保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

六、培训师资管理。组织和参与培训师资的选拔、培训和评估工作,提高培训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

七、跟踪培训效果。对培训活动进行评估和总结,及时调整培训计划和课程设置,提高培训效果和质量。

八、培训费用结算。及时完成各培训项目费用结算及催缴工作。

九、健全档案管理制度。及时归档各类培训、鉴定资料,建立健全各类工作档案。

十、完成学院下达的其他工作。培训科联系电话:0773-8989020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