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桂林医学院职业技能认定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30作者:冷国钰编辑:吴晓云

2022年5月29日,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公共营养师(三级)、健康管理师(三级)的职业技能认定工作。认定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

根据桂林市职业技能评价指导中心的要求,考前,严格按照桂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报考学员进行严格筛查,不符合防疫要求的,暂时不安排报考;符合要求的学员提供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并于考试当天填写《考生防疫承诺书》。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对职业技能认定工作非常重视,为确保本次职业技能认定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成立了桂林医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领导工作小组,谭永星副院长任组长,考前召开技能认定考务会,对考场设置、物品放置、入场核验身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认定流程、质量内督、监考人员、考务人员的职责等事项进行了详细部署。

在市鉴定中心的督导下,相关二级学院和部门领导、各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认定工作井然有序,各司其职,确保了认定工作顺利完成。

(文/冷国钰  图/吴晓云   审核/黄海鹏   谭永星)

图1

图2

图3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