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的通知
  • 作者:教务处
  • 编辑:教务处
  • 发布时间:2023-03-01

各二级单位: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于2023312日举行。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组织,根据《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我区 2022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 月)考务工作的通知》(桂考院〔202314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

312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15:00-17:25

二、考试有关事项

(一)考试对象:已报名且因疫情等其他原因未参加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申请退费的考生除外。

(二)学校不统一发放准考证,由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31 09:00起至考试前。

(三)考试时务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或一卡通)三证(各证件上必须有清晰的本人照片),缺一不允许参加考试。若考前证件遗失,请于310日前到临桂校区明德楼216室办理相关证明,办理流程:教务处主页常用下载栏目下载等级考试证明,填写完整、贴上相片、班主任核实,最后经考试中心审核盖章才有效。考试当天不办理任何证件证明手续。

(四)严禁携带违禁物品(如手机、包、电子手环、照相、摄像、扫描、电子存储介质、计时工具等设备)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必须主动配合监考老师安检,否则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即以作弊论处。

(五)坚决捍卫考试的公正、公平,严肃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请考生诚信考试。请各班级在考试前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教育引导考生自觉抵制舞弊行为,创造良好考试氛围。对违反考试纪律的作弊学生,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桂林医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及作弊处理条例》等相关文件及条例进行严肃处理。

(六)考试全部实行网上阅卷,答题卡指定位置上需要粘贴条形码才可网上阅卷,请考生务必保证条形码粘贴平整无误。考生在填涂答题卡信息前或粘贴条形码前,必须认真检查答题卡及条形码有无问题,发现问题立即举手向监考员报告,填涂信息、粘贴条形码后再报告后果自负。

三、考试流程

四、重要提示

(一)四、六级考试条形码未粘贴在指定位置,无法阅卷,成绩记零分。

(二)请务必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或黑色字迹钢笔)、2B以上铅笔、橡皮、收音机参加考试。

(三)考试过程中不得中途离开考场(含去卫生间)。

(四)英语听力考试采用调频发射,四级、六级考试的调频频率为FM79.5 MHz,请务必在考试前调试好收音机,因收音机原因造成听力考试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由考生自行负责。临桂校区、东城校区分别在39日、1012:0017:00于上述频率发射调频试音带,供考生试音,如遇雷雨天停放调频试音。

(五)本次考试考场设在东城、临桂两个校区,部分班级涉及到考试校区调整,请注意查看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


附件:1.考生守则

2.诚信考试承诺书及签到表

      3.教育部33号命令-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

     

         桂林医学院教务处

           2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