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2022年12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监考教师的通知
  • 作者:考试中心
  • 编辑:康成
  • 发布时间:2022-11-10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将于1210-11日举行,为使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请校直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按照“监考名额分派表”做好监考人员的选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派监考人员务必为在编或在岗人员,研究生不得参与监考。

二、监考人员名单一旦确定,不得擅自替换,如有特殊原因需经过所在部门同意。

三、 监考费发放标准150/场,监考费按照各单位、各部门上报名单发放。

四、 请将监考人员信息填写在 “202212月英语等级考试监考报名表”(见附件)。(注:本校教职工和一、二附院职工分开填表)并于20221116(周三)下班前发送电子版至邮箱413730152@qq.com

监考名额分派表



特别注意事项: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及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原则上安排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工作人员参加考试相关工作。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考试工作人员在考前14天要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即通过钉钉进行健康填报),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监考当天体温低于37.3℃且凭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方可进入考点。

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考试中心(明德楼216室),电话:5895802

附件:202212月英语等级考试监考报名表(咨询电话:5895802

                          桂林医学院教务处

                                  202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