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桂林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议的通知
  • 作者:教务处
  • 编辑:黄轶旻
  • 发布时间:2022-06-27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各教学医院:

经学校研究决定,于630日召开桂林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630日(星期四)下午3:00

二、参会人员

(一)全体校领导;

(二)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

(三)各二级学院(系、部)教学管理科、学工办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秘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秘书;

(四)教务处、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工处全体人员;

(五)全体校级督导;

(六)南溪山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五临床医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管理科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秘书。

三、相关要求

(一)本次会议设主会场及分会场,主会场设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多功能报告厅,分会场设在临桂校区教学南楼多功能报告厅。请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校级督导在主会场参会,南溪山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五临床医学院自行组织在本单位线上参会,其余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二)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于会议前10分钟入场签到,主会场按指定位置就座。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或关机,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三)请信息中心协助做好多媒体设备调试工作,并做好会议现场保障。

(四)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不适症状的,以及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确诊、疑似患者接触史的,不得参会。

(五)请校直各单位、各部门及各教学医院628日下午下班前将参会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报送至教务处邮箱(jwc@glmc.edu.cn)。

(六)因特殊情况不能与会者,请于629日上午下班前书面向教务处请假。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黄轶旻,唐玉琳,电话5893585


       教务处

         202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