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医科大学珠海校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 作者:杨冬业
  • 编辑:黄轶旻
  • 发布时间:2022-07-06

7月5日上午,遵义医科大学珠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桂林一行15人来我校考察,双方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教务处、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领导老师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彭小红主持。

会上,彭小红对遵义医科大学珠海校区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药学院院长杨扬介绍了我校药学专业认证的基本情况。黄桂林说,通过学习桂林医学院药学本科专业认证工作经验,将对促进遵义医科大学珠海校区相关工作有很大借鉴意义,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桂林医学院的联系与合作。

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就教学基本建设、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实习与就业以及药学专业核心课程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均表示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医疗卫生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创桂林医学院与遵义医科大学珠海校区紧密合作的新局面。

(文/杨冬业 图/喻丹 审核/彭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