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日期: 2022-11-01      信息来源: 教学质量管理科

为充分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作用,2022年10月31日,我校在临桂校区召开本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及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领导首先欢迎新生学生信息员加入教学信息员队伍,并对上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教学质量管理科教师介绍了新一届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基本组成情况,明确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着重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全面收集学校有关教育教学相关信息,并通过正规渠道进行信息反馈;定期组织和督促本班学生网上评教,进一步提高学生评价的时效性。最后,教学质量管理科老师与学生信息员就信息反馈注意事项和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此次会议,对进一步规范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加强我校的教学质量监控力度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文/杨业容 图/王丹 审核/杨兆)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5-2058 www.gygw.com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 电话:0773-5898589 邮箱:glyxygjs@163.com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