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高教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3-02-27      信息来源: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为规范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管理,促进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的实施,根据学校相关制度规定,现组织2023半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的结项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及要求

2019年度立项、未结项验收的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不含被终止的项目)。若未提交结项或经评审未通过此次结项的,均作终止处理。

2020年度及之后立项的项目。自批准之日起,实施周期为1-2年,特殊情况可申请延期,延期次数不得超过1次,应在立项4年之内结项。同一项目提交结项申请不能超过2次。

根据《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版)》(桂医教评[2022]28号)《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经费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版)》(桂医教评[2022]27号)的相关规定,课题将严格执行终止和撤销制度。凡被终止的项目,不再受理其结项申请,同时撤回剩余经费,并限期不得申报项目。

二、材料报送要求

(一)申请结项者,请按文件要求准备好结项材料:

1.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项申请书(附件1)。申请书由项目负责人填写,各项内容的填写必须真实、科学和规范。

2.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项研究报告。(附件2

3.研究成果的目录及复印件。

4.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申报书。

5.项目立项的文件。

以上结项材料要求统一用白色铜版纸包装,装订成册(左侧装订),以结项申请书的首页做封面页

(二)请各部门认真梳理须结项的校级项目,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并对项目实施教学改革过程、取得成果、论文和著作发表信息的真实性进行审核

(三)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填写《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项汇总表》(附件3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连同《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调整申请表》(附件4)和结项材料,统一在331日前交至明德楼204室医学教育研究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529268113@qq.com,逾期不予受理。未尽事宜,请联系梁老师,联系电话0773-5597327。


       附件:1.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项申请书

      2.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项研究报告参考模板

3.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项汇总表

4.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调整申请表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227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5-2058 www.gygw.com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 电话:0773-5898589 邮箱:glyxygjs@163.com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