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动态

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保护漓江,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9    

 山水是桂林之魂,漓江是桂林山水之魂。习近平总书记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桂林的绿水青山是每个桂林人的责任与使命。3月24日是个雨过天晴、阳光明媚的日子,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基建处人员在阳朔县兴坪镇漓江段开展了“保护漓江,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过后的阳朔,来往游客络绎不绝,处处洋溢着生机盎然的景象,但随之而来的垃圾也时常可见。党支部书记李欣蔚带领大家边沿着漓江参观旅游建设及“科学保护漓江”的各种成果,边戴上手套,提上垃圾袋,沿着漓江岸边清理垃圾。经过大家近一个半小时的努力,沿岸清理了饮料瓶、烟头、塑料袋、废纸、玻璃瓶等各种垃圾,净化了该漓江段的环境。虽然清理垃圾很辛苦,但大家纷纷表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能为桂林山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很有意义。

                                                                 (文 图/唐中能  审核/李欣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