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科科学 >> 合作交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清华带队赴宁夏医科大学交流学习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时间:2023-06-14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6月9日-11日,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清华带领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朱开梅、基础医学院院长陈健、教务处副处长莫中成、基础医学院副院长祝宁侠赴宁夏医科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宁夏医科大学副校长杜勇热情接待了李清华一行。9日下午,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杜勇主持,该校教务处、对外合作交流处、基础医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上,李清华对宁夏医科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取得成绩、愿景规划及此次交流学习的目的,我校基础医学院及教务处负责人则分别从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临床实践教学同质化、人才引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大赛西部赛区分区赛备赛事宜等方面同该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李清华一行在基础医学院院长牛建国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宁夏医科大学国家级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解剖实验楼,详细了解了实践实验教学管理机制体制、教学团队组建、教学环境改善、教学工作开展的具体举措及成效等。

                       (图、文/教学与科研管理科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