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蓄势待发,再启新航——基础医学院举办新学期团学干部座谈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时间:2024-03-17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开展新学期工作,3月8日,基础医学院团委于临桂校区北楼N207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座谈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宁、团委指导老师及学生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各部门代表进行了工作述职,总结了不足,阐述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充分展现了各部门积极向上的优秀精神风貌。其次,陆俊荣对基础医学院团委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根据学校团委的工作安排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希望各部门能认真完成工作挑战,取得更大进步。最后,谭宁表示此次座谈会不仅是对学院团委整体工作上的总结,更是团委同学们对自身学习工作成长的总结,每位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提高对自己的要求,提升自己的学习工作规划能力、分析总结归纳能力,在总结中学会自省自查并自我强化,并在同学们中充分发挥团学干部的榜样作用和引领作用。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总结了工作经验,而且加强了团学干部的凝聚力,相信各位团学干部们能在新的学期树立新的目标,接力奋进!

(文/陆俊荣、刘心莹、 图/基础医学院团委 审核/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