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 ——基础医学院庆“3.8”国际妇女节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时间:2024-03-11   

在春意盎然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4个“3.8”国际妇女节。为了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进一步丰富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基础医学院工会于3月8日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扎花活动。

活动当天,“工会之家”里花香四溢,气氛热烈而欢快。基础医学院工会主席谭宁同志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温馨的节日祝福。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朱开梅同志结合民族舞蹈“石榴花开”,向大家生动讲解了民族团结中的妇女力量。在花香和欢声笑语中,女教职工们纷纷投入到这场艺术的盛宴中。大家或是挑选自己喜欢的花卉,或是与好友们互相讨论,交流心得, 通过仔细修剪、整枝、搭配,手中的花朵如同听话的孩童,按照自己的心意变换着姿态。不一会儿,一束束精美绝伦的花束作品便在大家的手中诞生了。与此同时,学院领导还为上课的女教师送去花束与美好的祝福。这每一把花束都寓意着大家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传递着对节日的深深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更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心灵的放松和美的享受。基础医学院工会也表示,将继续关注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她们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让她们在工作的同时也能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魅力。

在这样一个温馨而富有创意的庆祝方式中,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及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怀与尊重。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美丽而坚强的女性将继续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发光发热,为学校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李婵 图/张玲莉、谭宁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