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申报2023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 作者:梁瀛尹
  • 编辑:彭志洁
  • 发布时间:2023-05-29

校内各单位及教师个人:

现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根据文件规定,我校可申报推荐名额为5项。请结合实际组织推荐。

申报材料要求:

(一)项目主持人填写《2023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书》(附件2)《2023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论证活页》(附件3)一式1份,电子版以“项目类型+学院+姓名”格式命名。

(二)项目主持人所在二级学院(系、部)或部门填写《2023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项目汇总表》(附件4),由二级学院和部门统一上报。

(三)以上材料(电子版)请于2023年6月9日前报医学教育研究管理科,电子版发至邮箱:529268113@qq.com。逾期不予受理。

(四)2023年6月19日—25日(该时段外网址不开通)通过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管理系统(https://vpn.nnnu.edu.cn,账号:zjvpn,密码:zjmm@vpn,按网页提示操作)提交申报材料。具体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不详之处请致电:0773-5597327,联系人:梁老师。


附件:1.桂教职成[2023]23号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              究项目的通知

      2.2023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书

      3.2023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论证活页

      4.2023年度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项目汇总表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5月29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