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经验分享讲座的通知
  • 作者:张接发
  • 编辑:张接发
  • 发布时间:2023-04-13

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的积极性和申报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经验分享讲座,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

    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经验分享

    二、主讲人

    陶剑飞,副教授,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

    三、讲座时间

    2023年4月17日上午10:30

    四、讲座地点

    临桂校区国际教育学院一楼报告厅

    五、参加人员

    科技处相关人员,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全体人员,本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全体专兼职辅导员

    六、其他事项

    (一)请参会人员会议10分钟入场签到。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请提前向学工处思政科请假,联系电话:3680617。

 

                                                                 科技处

                                                               学生工作处

                                                              2023年4月13日

 

专家简介:

    陶剑飞,女,硕士,副教授,现任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第二期“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杰出人才支持计划”思想政治教育骨干教师(专职辅导员)。从事学生工作20余年,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辅导员专项1项,主持或参与研究区级、校级课题等近20项,发表论文20余篇,专著1部等。获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社会保障部中级职业指导师、全球生涯教练(BCC)等资格证书,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主任、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辅导员科研团队负责人,主编《大学生就业指导》教材一本,参与获区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等,指导学生获“挑战杯”、互联网+广西区赛银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