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3年校级教学成果培育汇报会的通知
  • 作者:梁瀛尹
  • 编辑:彭志洁
  • 发布时间:2023-03-14

各二级学院(系、部)及相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更好的总结和凝练教学经验和成果,培育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提高我校教学成果的申报质量,学校将组织校级教学成果培育工作汇报和交流,现将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已申报2022年校级教学成果培育的团队负责人或骨干成员;有意向申报2023年校级、区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的教师;各二级学院(系、部)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管理科相关人员;同时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一)会议时间

2023年3月22日 上午9:00-12:30 下午 2:30-5:00

(二)会议地点

明德楼202会议室

三、有关要求

(一)请参加本次会议的各项目组将最终定稿的教学成果培育申报书(附成果支撑材料目录)打印7份,供专家现场使用。

(二)各项目组准备6分钟的现场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四部分:成果简介及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成果的创新点和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汇报后,专家进行10分钟的点评交流。汇报PPT请于3月20日之前以学院为单位发至邮箱529268113@qq.com,邮件以“学院或部门+教学成果培育名称+申报人”命名。

(三)请各项目组提前准备好申报书,方便记录专家意见。

(四)请各学院或部门高度重视本单位的教学成果培育工作,认真做好参会人员的组织工作。

(五)参会人员自觉佩戴口罩,准时到达会场签到,入场后请关闭手机或调成静音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特此通知。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