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
  • 作者:蒋宇婷
  • 编辑:蒋宇婷
  • 发布时间:2022-11-09

校直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系、部)

    现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各部门按通知要求组织申报,项目申报数量参见附件。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如下:

    1、各部门按照分配的项目数量申报。

    2、认真研读《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各部门对申报人的申报资格审核把关。

    3、项目书需要各申报部门组织评审,报送至科技处时不得增项。

    4、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申报人员请在20221124日下午1700前填好系统(广西高校科研管理和服务平台https://keyanyun.myclub2.com/),并提交纸质版(附件2:申请书)+电子版(附件2:申请书+附件32023年度桂林医学院中青年项目信息表)材料,所有材料以部门汇总上交,纸质版材料交到科技处307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158381809@qq.com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蒋老师,电话:5892229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科研基础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


                                                              科技处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