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春季学期班主任主题班会说课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潘轶群
  • 发布时间:2022-07-01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我校班主任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班主任思想政治教育水平和职业素质能力,充分发挥主题班会课的育人功能,推动我校“三全育人” 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20225-6月份,我校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班主任主题班会说课比赛,全校共有90名班主任参加了比赛。经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1名,优秀组织奖1名。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全校班主任向他们学习,以生为本,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2年春季学期班主任主题班会说课比赛获奖名单

 

                                             校“三全育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71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