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发布“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的通知
  • 作者:科技处
  • 编辑: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1-04-25

各二级学院、有关单位:


    现将《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发布“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的通知》(网址:http://kjt.gxzf.gov.cn/dtxx_59340/tzgg/t8646556.shtml )转发给你们,请各二级学院、有关单位组织本单位人员,认真阅读通知及附件,严格按照指南及须知规定,积极申报本年度的广西科技计划项目。项目通过“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http://gkg.kjt.gxzf.gov.cn)进行申报及提交有关资料,如果已经有平台账号的项目申请人,请继续使用往年的申报用户名、密码登陆系统进行申报;首次申报的项目申请人,请联系所在二级学院管理员生成申报账号。特别需要提醒的是:虽然今年与往年一样,项目申报实行集中申报与常态制申报相结合的方式,但是通知指出:上半年下达当年80%的年度项目资金,请各相关申报单位尽快申报。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学校科技处,联系人:秦国维,联系电话:18978667336。




科技处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