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开展2021年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 作者:梁瀛尹
  • 编辑:梁瀛尹
  • 发布时间:2021-04-22

校直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系、部)、各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的管理,督促项目如期完成,根据《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管理办法(修订)》(桂医教发〔2019〕30号)有关规定,学校决定对在研的各级各类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9年立项的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含需在2021年结题的专项课题)、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包括校级委托项目、临床专项课题)等在研课题和项目。详见《2019年各级各类在研课题及项目一览表》(附件1)

二、检查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系、部)、相关部门需对本部门获得立项、在中期检查范围内的课题和项目的实施推进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并做好汇报准备。汇报具体时间和形式另行通知。

(二)项目负责人需根据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填写《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题)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纸质版由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于5月14日前由二级学院统一交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明德楼206室。电子版由二级学院发送至邮箱529268113@qq.com。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梁老师,电话:0773-5898589


附件:1. 2019年各级各类在研课题及项目一览表

      2.桂林医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题)中期检查报告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4月22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