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首届全区教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
  • 作者:综合管理科
  • 编辑:无
  • 发布时间:2021-04-20

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系、部):

自治区教育厅定于2021年4月22日下午召开首届全区教材工作会议,现将我校组织参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总结我区“十三五”教材工作,分析研判形势,部署下一阶段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

二、会议时间

2021年4月22日(星期四)下午15:30

三、会议地点

临桂校区明德楼101视频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二)学校宣传部、教务处、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研究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业务负责同志;

(三)各二级学院(系、部)负责人及业务负责同志。

五、其他事项

(一)请信息中心于4月21日(星期三)下午15:30-17:30做好会场视频会议系统调试,并于会议前1个小时做好系统接入工作。

(二)请宣传部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三)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于会议前10分钟入场签到完毕。会议期间,请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遵守会风会纪相关要求。

(四)参会人员没有特殊原因不得请假。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须书面请假。请于4月21日(星期三)下午16: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教务处,电话:5893585。





         桂林医学院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