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 开展的预通知
  • 作者:杨彦
  • 编辑:科技处
  • 发布时间:2021-01-19

各二级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年度科学技术奖提名与评审工作的惯例,2021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预计将于今年3月中旬开始,5月中旬结束。由于提名材料繁多、提名程序较为复杂,为确保我院科技人员顺利申报,现发布2021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开展的预通知,具体要求及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及有关单位立即通知全体教职员工,组织2021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提名手册的撰写、修改与支撑材料的准备、完善。

 二、提名工作安排

1.1月25日至29日,各二级学院及有关单位提交本单位参加2021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提名的计划清单(提交电子版,发送至glmckjc@163.com)。

2.1月29日至3月24日,各二级学院及有关单位组织本单位教职工撰写提名手册、准备支撑材料,并组织院内专家对提名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内容审核、指导修改。

3.3月25日至29日,各二级学院提交本单位参加2021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提名的确认清单(学院分管或主要领导签字、加盖学院公章,扫描发送至glmckjc@163.com)。

4.3月30日至4月14日,科技处组织提名材料的形式审查、修改指导等工作。

5.4月15日至5月中旬,按照2021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有关文件的要求,完成提名材料的收集、公示、形式审查与上报工作。

 三、提名手册的撰写及提名材料,请参考2020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有关文件的内容准备,待本年度正式通知下达后,严格对照最新通知执行。

 四、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杨彦,手机号码:19807738010。


       科技处 

                      2021年1月19日


   附件:1.2020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通知

         2.2020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手册

         3.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引发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通知(桂政发

          〔2020〕27号)

         4.2021年度桂林医学院提名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计划清单

         5.2021年度桂林医学院提名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确认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