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实验中心实验室安全教育与仪器基本操作培训通知

  • 作者:kxsyzx
  • 编辑:kxsyzx
  • 发布时间:2020-09-25

 为了提高进入科学实验中心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实验室及人身安全,规范实验室仪器设备操作,中心定于2020年9月28日至9月29日在科学实验中心大楼二楼培训室(211室)进行实验室安全教育与仪器基本操作培训。请已提交《桂林医学院科学实验中心实验人员进入中心申请表》的研究人员按时参加培训。后续需要进入科学实验中心开展科学研究的研究人员,请参照科学实验中心注册申请流程图https://www.glmc.edu.cn/kxsyzx/info/1051/1248.htm),自行下载申请表(https://www.glmc.edu.cn/kxsyzx/info/1051/1250.htm),提供相应支撑材料,提交中心审核,申请下期的实验室安全教育与仪器基本操作培训。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联系人:黄老师,周老师,联系电话:0773-3662725。


科学实验中心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