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啰校园共享单车入校的学生认证优惠及停车规范通知
  • 作者:学校保卫处
  • 编辑:wzbwb
  • 发布时间:2019-12-21

各位老师、同学们:

2019年12月开始,哈啰校园车将正式入驻桂林医学院,为老师、同学们提供出行便利,哈啰校园车将在老师、同学们上下课的路途上陪伴大家,也希望老师、同学们能够规范使用哈啰校园车,文明出行、绿色出行!

考虑到学校师生校内骑行的次数较多,哈啰校园车特意为新老同学们准备了免费骑行卡及5折月卡优惠券!跟着以下步骤完成学生认证,即可享受哈啰校园的学生福利!

【学生认证免押骑行】

按步骤完成学生认证即可享受免押骑行福利:

福利一:学生认证免押金

福利二:免费骑行卡券+4.9折月卡折扣券

点击以下链接:

https://m.hellobike.com/ebike-h5/latest/activity/student-verification.html#/activity/student-verification?adSource=20

或扫描二维码:

进入学生认证页面:

1.输入手机号及验证码登陆

2.填入相应的信息,即可完成认证

3.领取折扣券后记得在【钱包-优惠券】中查看购卡券,购卡券领取后10日内有效




【骑行停车规范】

具体停放位置会有哈校园车标识以及专属蓝线区,请老师、同学们在蓝线内停放哈校园车!

校园车使用注意事项:

一、哈啰校园车的使用完毕后需将车停放在专属的停车框中,若停放在停车框线外,后台会记录最后违规停放车辆的同学信息,同时会有相应的惩罚措施。哈啰校园车哈啰校园车不用固定车桩,让单车在指定区域内供大家找车用车,希望师生们在使用后停放到指定区域。以下信用积分规则,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如何使用Hellobike。

每个用户默认100分信用分为起始分数,最低分数为0,分数越高,意味着越符合用车原则。而信用分值越低,意味着该用户有过不恰当的使用行为,如果持续违反单车使用规则而致使信用分数降到零时,该用户的账号将被永久冻结。连续两次因违规停车被扣分,亦将被封号一周。

减分项

信用分

连续3次误报故障

-5

违停一次(小区,地库,单位大院及其他非路边白线\单车聚集区域)

-20

交警阻拦, 弃车逃走

-50

忘记关锁,车辆找回,一次

-100

加装私锁

扣至0分

忘记关锁导致单车丢失

扣至0分

非法移车

扣至0分

二、车费采用分段计费及包月不限次的方式。每15分钟计费1.5元,每日不封顶。使用单车从开锁开始计费,手动关锁结束计费。第二次开锁则重新计算时间。考虑到学生用户骑行次数较多,哈啰推出学生认证优惠骑行月卡,详情见第一部分【学生认证免押骑行】。

三、哈啰校园车可以免押金骑行,芝麻信用大于650分的用户可以享受免押骑行,考虑到部分学生芝麻信用分不足650分,请按步骤一的【学生认证免押骑行】操作方式完成学生认证免押骑行。

四、哈啰校园车仅限在临桂校区内骑行,若骑出校园将会收取20元调度费。2小时内将校园车骑回学校,系统会自动返还调度费。

五、哈啰校园车管家会根据同学们出行的大数据统计和分析情况,及时调度校内车辆,定期整理问题车辆,全面保障单车的骑行安全性和便利性。

六、同学们在使用哈啰校园车,骑行过程中如遭遇意外伤害,出行签约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并提供咨询和理赔服务。


校园车,是学校为方便我校师生员工在校内出行而特别设立的。单车仅限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内通行,单车总量有限,请师生员工在使用时注意安全,规范停车,勿骑出校园,以免影响他人用车。若骑出校园,会增加骑行费用,并影响使用信用。

敬请支持与理解。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共享单车,方便你我他

请遵守骑行规则,注意交通安全


桂林医学院保卫处

2019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