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桂林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jsfzzx
  • 发布时间:2019-12-11

各二级学院(系、部):

我校于1016日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桂林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经各二级学院(系、部)认真组织初赛,33教师进入决赛。现将决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1.工科组

时间:20191219日(星期四)

上午:8:30-12:30

下午:14:00-17:00

2.理科组和文科组

时间:20191220日(星期五)

上午:8:30-12:30 理科组

下午:14:00-17:00 文科组

地点:临桂校区明德楼202录播教室

二、比赛要求

1.各参赛选手于20191217日到临桂校区明德楼202录播教室抽签确定本人的比赛顺序和试用设备。比赛当天提前3位抽签确定本人参赛的具体教学节段。

2.教学课件原则上不允许再改动,如在试用设备过程中发现问题,可适当更改格式,不允许更改内容。

3.比赛结束后公布分数,并请评委就比赛情况进行点评。所有参赛选手到场听取点评。

4.各二级学院(系、部)务必组织本部门的教师到场观摩学习。

5.请参赛教师务必登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点击观看信息化教学——StarC云端一体化学习平台之白板教学微视频,学习使用方法。

三、评分规则

1. 本次比赛的评委由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组成。专家评委与学生评委应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按评分标准进行评分。

2. 参赛选手比赛得分由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其中教学设计占20分、课堂教学占80分。课堂教学80分,专家评委占80%,学生评委占20%

四、参加决赛的教师名单

工科组:

麦琳(临床医学院)王毅(临床医学院)、孔祥芸(临床医学院)、卢彦祺(临床医学院)、梁路(临床医学院)、黄晓丽(临床医学院)周长霞(临桂临床医学院)、王莹(临桂临床医学院)、关青素(临桂临床医学院)、杨洁(护理学院)、陈秀春(护理学院)、义彬玲(口腔医学院)、张彩香(医学检验学院)、曾燕(第二临床医学院)、刘林霞(第二临床医学院)、肖健楠(南溪山医学院)

理科组:

赵向峰(基础医学院)、李厚忠(基础医学院)、薛金凤(基础医学院)、滕萍英(基础医学院)、陈颖(生物技术学院)、唐军旺(生物技术学院)、陈艳艳(药学院)、蒋炳丽(药学院)、曾榛(公共卫生学院)、邢雪琨(公共卫生学院)

文科组:

谢伟全(药学院)、戴良燕(马克思主义学院)、周玲(马克思主义学院)、赵阳(人文与管理学院)、李晓聪(人文与管理学院)、黄婉玉(大学外语部)、王向伟(大学外语部)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