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桂林医学院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实施方案》精神做好实施细则制定工作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jwc
  • 发布时间:2019-07-16

各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系、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桂林医学院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实施方案》(桂医教〔2019〕8号,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文件和2019年7月10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建设我校“特色一流本科”,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学习

加强组织学习,切实贯彻《实施方案》(附件1)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本科教育各项工作的落细落实。

二、明确任务,制定细则

根据任务清单(附件2),结合实际,制定实施细则。任务涉及部门:院长办公室、教务处、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宣传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临床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系、基础医学院、药学院、生物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口腔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外语部、体育部等。

请上述部门将制定的实施细则经部门领导审核、相关部门会商,呈送分管校领导审阅后,于2019年8月19日前报送教务处综合管理科,领导审核签字的纸质版交东城校区弘德楼20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wc@glmc.edu.cn。未尽事宜请联系:黄轶旻,13978311901。


         教务处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