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在春日,排球浓友情——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2023年宿舍气排球赛圆满结束
  • 作者:戴静娱 张婷
  • 编辑:戴静娱
  • 发布时间:2024-03-26

青春与春日共舞,运动与健康同在。为倡议大学生积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健康的宿舍氛围,3月23日,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为期两周的宿舍气排球赛在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气排球场圆满落幕。

宿舍气排球赛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学院2023级全体宿舍参与了赛事。比赛以男女混合宿舍组成队伍,每个班级内部互相打循环赛,最后评出本班级冠、亚、季军各一名。比赛气氛热烈,同学们精神抖擞、身姿矫健,在一轮轮攻守对打中,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各宿舍相互鼓励、配合默契、全力争胜、奋力拼搏,展现了较强的团队意识;各宿舍成员间彼此交流心得体会,培养感情,塑造健康良好的心理品质,收获自我成长。同学们纷纷表示“很久没有这种酣畅淋漓的感受,特别放松,特别享受和大家一起合作的过程。”

本次宿舍气排球比赛是智能医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要模块,旨在鼓励学生积极开展体育锻炼,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引领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进一步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责任意识,优化宿舍环境、促进良好生活方式,养成、提升宿舍育人品质,全力夯实宿舍文化育人平台。

(文/戴静娱、张婷 图/戴静娱 审核/刘源)

每个班级合影

比赛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