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革命意志薪火相传 清廉之风吹入校园——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体自学
  • 作者:邓钧元
  • 编辑: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5-2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信息中心党支部于5月19日上午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自学,旨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廉洁意识。

刘成智领学相关学习内容,他强调,信息中心党支部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必须自觉强化理论学习,积极推动思想建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支部集中研读《论党的自我革命》,集体观看专题辅导视频。

通过集体自学,信息中心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以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锤炼党性,强化自我约束,努力做到清正廉洁、干净担当。

(文/邓钧元 图/李智 审核/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