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丰华到附属医院开展春节慰问
  • 作者:徐宏艳
  • 编辑:李锦
  • 发布时间:2023-01-3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1月28日上午,桂林市秀峰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丰华一行来到附属医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医院职工送来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医院党委书记覃克强,党委副书记蒋尧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若冰,副院长袁晟光、王群、金俊飞、王振冉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刘丰华代表秀峰区委区政府向医院全体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他对医院近些年在医疗卫生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抗疫三年来,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国家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后,特别是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以来,工作重心转向“保健康、防重症”;春节期间,医务工作者放弃与家人团聚的计划、休息休假的时间,积极应对春节期间的各种医疗救治压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用责任与担当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新的一年,希望医院上下继续团结一心,发扬优良作风,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医疗卫生工作。同时,也希望医务工作者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覃克强对秀峰区委区政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对医院的关心、关爱与支持,以及对医院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他表示,新的一年,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加强医院精细化管理,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和职工职业幸福感,以更坚定的信心和更积极的行动,进一步建设高质量医院,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文、图/徐宏艳 审核/李锦)


刘丰华讲话

覃克强讲话

刘丰华为医院送上新春祝福

座谈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