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区学生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 作者:莫荣妹
  • 编辑:莫荣妹
  • 发布时间:2022-07-04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区“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精神,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举办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学生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全区各高校积极参与,经过专业评审,从全区资助演讲半决赛中共评选出高校组23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我校医学检验学院张栩箐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7月2日在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总决赛,演讲题目为《让青春在奉献中起舞》。她用真诚、朴实的语言诉说了国家资助政策给予自己的力量,表达了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激之情以及在国家资助的阳光下,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使命,努力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悔于时代的壮丽篇章的坚定信念。最终,张栩箐同学荣获“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广西学生资助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文、图/莫荣妹 审核/伍言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