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见证红色历史 感悟初心使命--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靳丽珍
  • 编辑:黄赛恩
  • 发布时间:2021-10-22

为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切实增强学习成效的可观可感,10月22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见证红色历史 感悟初心使命”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同时邀请党外知识分子一同到桂林市芒果影城共同观看红色影片《我和我的父辈》。

影片以世代为章,以不同历史时期的普通家庭关系为载体,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 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讲述中国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再现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师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影片人物所展现出来的拼搏、奋斗、不怕牺牲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靳丽珍 图/黄赛恩 审核/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