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 作者:李思婧
  • 编辑:李思婧
  • 发布时间:2021-09-16

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创建安全、和谐、整洁的宿舍环境,9月16日,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秦芳、学工办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宿舍内务是否清洁整齐、用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检查过程中,辅导员向学生强调了加强宿舍内务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杜绝违规用电的重要性,鼓励学生积极营造安全舒适、学风浓厚、人际和谐的宿舍氛围。经检查,学院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情况总体良好。检查结束后,学院针对学工处开展的“宿舍区域爱国卫生运动”划分的责任区进行了实地确认,并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工作方案。

此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进一步促进了生物技术学院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能力,为减少学生卫生安全隐患,助力和谐校园建设提供了保障。

图/李思婧 文/李思婧 审核/秦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