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携手社会爱心机构在第二附属医院开展“感恩相伴·医路有您”中秋慰问活动
  • 作者:宣传科
  • 编辑:宣传科
  • 发布时间:2021-09-15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医护人员和住院病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中秋节,9月15日,在桂林市民政局的指导下,桂林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优势,携手广大社会爱心机构,到第二附属医院开展“感恩相伴·医路有您”中秋慰问活动。

9月15日下午3点,医院副院长王海鹏、社工部负责人及来自儿科、血液内科、发热门诊的医护人员代表和住院患者代表与前来慰问的人员欢聚一堂。桂林市民政局代表伍先广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情况,他表示,中秋节是万家团圆,共享天伦的传统节日,但医院的医护人员仍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或为患者守护健康、守护生命。他代表慰问团对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随后,爱心机构代表孙佳发言,感谢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同时呼吁现场的公益小伙伴们勠力同心、笃定前行,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王海鹏代表医院对桂林市民政局及社会爱心机构的到来表示欢迎,衷心感谢他们对第二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及住院患者的关爱,并表示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将继续秉承“弘德善医”的院训,竭诚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随后,活动主办方为现场医护人员代表和住院患者代表送上中秋礼物和暖心的祝福,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温暖的慰问、真挚的祝福和悉心的叮嘱,让现场的每一位医护人员感受到了浓浓暖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抗击疫情,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医疗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文/周愉 图/欧科彤 审核/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