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选拔赛在线闭幕式
  • 作者: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编辑: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 发布时间:2021-07-25

7月21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闭幕式在南宁举行,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101会议室设分会场,在线观看闭幕式盛况。学校副院长马献力,教务处、校友会、科技处、校团委、学工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领导,参赛项目组师生参加了在线闭幕式。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区内的92所学校的近10万个项目参赛,同比增长44.9%;参赛学生达44.42万人次,同比增长42.4%,参赛项目数和学生数创历史新高。我校有3811人次参赛,申报项目857项,较去年相比参赛项目数增长50.8%;获得金奖8项,金奖数再创历史新高。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正确布局,努力提高全校师生对创新创业认识,坚持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作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突破口,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通过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选拔一批服务人民健康新需求的医学后备人才。

(文/杨凯 图/杨凯、崔相文 审核/徐勤)

166C7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