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1届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网络视频会议
  • 作者:刘仕
  • 编辑:刘仕
  • 发布时间:2020-12-3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的2021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自治区教育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召开2021届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101设立分会场,招生就业处,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三项议程。首先由广西科技大学、桂林医学院、广西水利电力职业学院三所学校作就业创业工作经验交流。之后,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潘志军作重要讲话: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主动作为,综合施策,全力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大局稳定;三是聚焦重点,强化保障,全面提升就业服务工作水平。

最后,教育厅巡视员唐耀华认真总结了全区普通高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系统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对做好全区普通高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高校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建党100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图/刘仕 审核/苏学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