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有序迎接就诊高峰
  • 作者:雷心心、沙远峰
  • 编辑:沙远峰
  • 发布时间:2020-08-03

随着中小学校陆续进入暑假,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迎来暑期就诊高峰。医院门诊大厅的挂号处、收费处排起了“长龙”,各科室候诊区坐满了等待检查的患者,随处可见医护人员忙碌的身影。

据悉,进入7月以来,医院就诊患者数量较平日明显增高,与上月同期相比,挂号量提高了40%。为了应对暑期就诊高峰,医院启动应急预案,确保患者及时、顺利、有序就医。通过增加引导人员数量,引导患者如何挂号、检查并对就诊流程做出指导,有效缩短就诊时间。各科室视实际情况,合理调配医护人员补给,缓解就诊压力。专家、医护人员加班加点,从早上8点开始接诊,一直工作到晚上7、8点,以确保每个患者得到满意的治疗。全体医护人员以专业的技术、人性化的医疗服务、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来院的每一位患者;职能科室积极联动、紧密协调、配合默契,助力医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不断攀升的门诊量,反映出优化门诊流程的举措已初见成效,医院“优质医疗、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得到很好的体现。医院将进一步促进服务特色、技术特色、环境特色的提升与发展,为患者带来更为舒适的就医体验。


(图、文/雷心心、沙远峰 审核/邓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