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开展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 作者: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
  • 编辑:hospital2
  • 发布时间:2019-12-2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对实习生的规范化管理,切实了解全科医学专业学生实习情况,促进与各实习医院的交流合作,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学工办和教学管理部老师于2019年12月12日—19日赴荔浦、兴安、阳朔、永福、灵川、罗锦等6家医院开展全科医学专业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以面对面座谈会、参观医院环境、走访临床科室、检查实习生医院住宿和外宿情况等形式开展。通过与各医院领导、相关负责人和实习生的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全科医学专业实习生的实习情况、感受与想法,针对性解决学生在实习、生活方面的困难问题。充分听取各实习医院对实习生的教学与管理工作的反馈,共同提高实习生规范管理工作质量,促进实习生的临床实习学习成效。进一步强调实习生实习安全问题,走访检查外宿实习生宿舍,排查各项安全隐患,提醒学生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实习检查,深入了解了实习生各方面的实习情况,有效促进了我院与实习医院的沟通与合作,加强了全科医学专业实习教学的规范化、标准化,强化了实习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文/庞玉琦  /敬晓娟、李海丹  审核/蒋艳平)

在荔浦市人民医院走访临床科室

在灵川县人民医院检查实习

在罗锦镇卫生院检查实习

在兴安县人民医院检查实习

在阳朔县人民医院检查实习

在永福县人民医院检查实习

检查实习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