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九月 如火青春——2019级公共卫生学院新生军训会操圆满结束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ggwsxy
  • 发布时间:2019-09-16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2019级公共卫生学院新生分别编入一连与十九连,他们身着戎装,昂首挺胸的身姿正在操场上准备着大学生活的第一次重要检阅。2019年9月13日上午,阳光正好,2019级军训会操演练在临桂校区新足球场举行。

在过去十几天的严苛操练下,同学们都听从指挥、严守军纪,无论是站军姿、正步走、齐步走,还是军体拳和擒敌拳,一遍又一遍地不停地操练着。在会操演练中,2019级公共卫生学院新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英姿飒爽,朝气蓬勃,精神饱满,那是军人的气质,那是铮铮军魂散发出的无穷魅力。看他们一招一式,刚劲有力,迸发出的是青春,展现出的是活力,更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昂扬姿势。同学们饱满地热情、认真地态度都是为了完美的做出精准的动作,他们抬起的手带着力量,他们敬的军礼整齐划一,他们朝气蓬勃地展现着青春的风采。

2019级公共卫生学院新同学激情饱满、态度认真地对待这次会操演练,以整齐地步伐、精准地动作来迎接会操的到来。军训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是苦乐大学生活的一个缩影,经过身体的考验以及意志的磨练,他们更加坚强!祝愿2019级公卫新同学在正式会操中出彩完成,完美交上大学的第一份答卷。

(文/林梁 图/江敏 审核/莫丽琴)


军礼规范

 

听从指挥

英姿挺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