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易班全国共建高校学生网评员队伍建设培训第一期圆满结束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19-07-16

7月13日上午, 2019年易班全国共建高校学生网评员队伍建设培训第一期圆满结束。

在今天的培训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广西高校易班研究中心副主任邓国峰作《互联网传播热点案例分析》讲座。

大连海事大学、上海政法学院、武汉理工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贵州理工学院工作站学生骨干作运营经验分享。各小组作此次内容建设实践环节心得分享。培训班学员实地参观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及各二级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我校易班学生骨干与各高校易班学生进行相互的学习交流,与各高校易班“易”同进步,“易”起成长!

7月11日至13日,在我校开展的为期3天的培训活动圆满划上句号。

(文/唐娅琳  图/沙远峰、亓茂竹  审核/朱四化)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

广西高校易班研究中心副主任邓国峰作讲座

大连海事大学工作站学生骨干作运营经验分享

上海政法学院工作站学生骨干作运营经验分享

武汉理工大学工作站学生骨干作运营经验分享

西南石油大学工作站学生骨干作运营经验分享

贵州理工学院工作站学生骨干作运营经验分享

培训班学员实地参观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

培训班学员实地参观我校各二级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