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群建,共同促发展---直属党总支与直属分工会联合开展党群共建活动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tsg
  • 发布时间:2019-05-20

为深入了解“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一步增强直属单位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促进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5月18日,直属党总支与直属分工会联合开展“党建带群建,共同促发展”党群共建活动,组织到国家级美丽乡村——六塘镇岚岩村参观交流,近距离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给乡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并看望慰问了该村的两户贫困户,传递桂医人的温暖与关怀。

在岚岩村村支书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重走长征路”,在湿滑泥泞的山路上徒步一个多小时,感受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辛,体验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和平幸福生活。随后参观了岚岩村村落基础建设,深刻感受到原生态美丽乡村建设及国家级美丽乡村示范点的魅力,进一步明白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岚岩村村支书还以其自身入党及成为党员后为践行誓言全身心投入乡村建设的经历,为直属单位的党员与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建设国家级美丽乡村,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共谋发展,主动作为,努力奉献,展现了奋斗在一线的基层党员的共产主义情怀,感动着每一位在场的人。

通过此次活动,直属党总支党员和分工会会员之间得到了进一步交流,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拉近,团队意识和组织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文/李媛 图/李媛 审核/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