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永相传,易心亦同梦--医学检验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举行第三届换届大会
  • 作者:蒋文芳 王淑慧
  • 编辑:yxjyx
  • 发布时间:2019-05-19

为进一步加强医学检验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工作管理,增强内部的凝聚力,同时为检验易班注入新鲜的血液,使检验易班更高效地开展工作,5月18日上午,医学检验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于临桂校区教学北楼N108举行第三届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医学检验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秀娟、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蒋小英,校易班和各二级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代表、医学检验学院各组织社团代表参加。

大会伊始,王秀娟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肯定了医学检验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一年来的工作业绩。随后,第三届站长王智康进行工作总结汇报,他从积极完成后台工作以及线上线下活动,参与营造校园学习氛围等多个方面阐述了我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上一年的工作成果。第四届站长潘鸾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了展望,她表示,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将牢记使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将更加结合我院特色共同打造我院特色“品牌”,积极从多个方面展示我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的良好风貌。最后,蒋小英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们寄予厚望,希望新一任的干部们能脚踏实地,勤勤恳恳,为检验易班再添辉煌!

此次换届大会,进一步推进我院“三全育人”工作落实,为检验易班注入新鲜的血液,相信新一届的干部们能不负少年好时光,立志欲坚创辉煌,共同打造一个凝聚力强,战斗力高的检验易班!

图/黎剑勇 余娇 文/蒋文芳 王淑慧 审核/王秀娟


(王秀娟为第三届站长团颁发聘书)

(蒋小英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

(易班第四届委员合影)


(嘉宾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