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征兵动员大会
  • 作者:李思婧
  • 编辑:swjsxy
  • 发布时间:2019-05-18

5月18日上午,生物技术学院2019年征兵动员大会在临桂校区教学南楼S103召开。学校武装部冯天瑾部长、学院党总支谢勇志副书记、临桂区武装部王雪飞科长以及我校四名优秀退役大学生代表李泳霖、黄东华、陈名辉和李绍雄同学受邀出席,学院100多名男同学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金罗成老师主持。

动员会上,四名优秀大学生退役代表介绍和分享他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应征入伍、投身军营,如何从一名大学生成长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的经历,受到与会师生热烈欢迎。学院党总支谢勇志副书记在讲话中希望青年大学生认清形势,发扬家国情怀;把握机遇,积极投身国防事业。临桂区武装部王雪飞科长详细介绍了国家征兵工作及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并就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通过此次大会,不仅增强了学院国防教育,营造应征入伍的氛围,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参军入伍、投身国防的热情,为扎实推进学院2019征兵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李思婧 谢勇志 图/谢文盛 审核/谢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