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柳州、贵港、玉林进行毕业实习中期检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jwc
  • 发布时间:2019-01-11

2019年1月7日-9日,我校开展了毕业实习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本次检查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工作指导,学校成立了由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率队赴柳州市、贵港市、玉林市等5家教学实习医院进行教学检查。

在校领导带领下,本次检查组由教务处、第二附属医院、护理学院、口腔医学院、医学检验学院等老师组成,听取各家实习医院临床带教工作的汇报反馈,并对各个专业部分实习生进行技能考核,在与实习生座谈会上,了解毕业实习生内心想法,生活、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倾听他们对学院的意见与建议。鼓励实习生们做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正面临者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和挑战,坚持以学业为本,严格律己,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通过本次毕业实习教学检查,深入了解了实习生的学习状况,有效地促进了实习生与带教老师的交流和学校与实习教学基地的沟通,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教学工作以及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对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重要作用。

(文/刘玲伶、陆毓 图/陆毓 审核/廖维甲、唐琦)

校领导与医院领导交流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