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首届校园马拉松期间临桂校区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 作者:学校保卫处
  • 编辑:学校保卫处
  • 发布时间:2023-12-05

学校各单位、部门:

2023年12月9日(周六),临桂校区将举行“桂林医学院首届‘校园马拉松’竞赛,为保证竞赛期间交通安全、有序,12月9日当天在临桂校区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请各单位、部门人员服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具体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12月9日8:40-12:30竞赛结束。保卫处将根据活动实际,视情提前解除交通管制或延长交通管制时间,以及调整管制措施。

二、交通管制范围

临桂校区环道、图书馆南侧及西侧道路。

三、管制内容

(一)交通管制期间,任何车辆(含非机动车)禁止在校园环道、图书馆南侧及西侧道路通行;竞赛期间禁止非参赛人员在赛道行走、穿行。

(二)学校生活、教学等保障车辆请于当天8:30前进出校园,交通管制后不允许车辆在管制路段通行。

(三)赛事、安保、救护等保障车辆不受通行限制。

(四)保卫处当天在临桂校区东门外设置临时机动车停车位,交通管制期间需要入校的老师可以将车辆到东门外,并请服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停放。

请师生提前调整出行安排,遵守交通管制规定,服从现场指挥。参加竞赛的师生、校友建议步行或公交到校,确需驾车的请将车辆停放在学校指定停车场。


                                                            保卫处

                                                             2023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