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清理整治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的通知
  • 作者:学校保卫处
  • 编辑:学校保卫处
  • 发布时间:2023-07-17

校直各单位、部门:

根据《桂林医学院禁止在临桂校区使用摩托车、电动车实施方案》及《补充通知》工作安排,近期学校将集中对不符合入校要求、废旧无人认领、未停放在指定停车场等的车辆的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具体通告如下。

一、清理范围

临桂校区内未符合要求上牌、未停放在指定停车场(停车线内)、废弃、无人认领等的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等。

二、工作要求

请已安装校园出入证的电动车、摩托车师生在临桂校区指定停车场规范、有序停放;7月19日前,请未符合要求校园出入证的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的车主自行妥善处置、尽快驶出校园。

三、集中整治

(一)电动车

(1)7月20日起,对未符合安装出入证仍在校园内停放的电动车,学校将统一进行清理。

(2)对已安装校园出入证的车辆未停放在指定停车场内、车辆整体未停放进停车场线内的第一次进行通报、第二次予以警告、第三次取消入校资格(收回出入证)。

(3)对使用假牌、假证或伪造、私自卖买电动车出入证的进行暂扣。

(4)对已毕业离校学生的电动车进行清理。

(二)自行车、摩托车

对临桂校区内停放的废旧、无人认领的自行车、摩托车进行清理。

四、认领时间及地点:

所有清理的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将统一存放指点地点,妥善存放。若有被误清理车辆,车辆所有人可凭有效证件前往保卫处进行认领。对于无人认领的车辆,保卫处将于新学期开学后分批次统一处置。


保卫处、学工处(部)、研工部

2023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