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毕业生离校办理归还图书事宜的通知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项芳诚
  • 发布时间:2023-05-30

各位毕业班读者:

为顺利办理离校手续,请各本专科、研究生毕业班仍未还清图书馆图书的读者于6月10日前尽快到图书馆办理图书归还手续,办理手续相关事宜如下:

一、请仍未还清所借图书的读者尽快到图书馆流通部服务台办理相关手续,否则将会影响后期离校手续的办理。

二、为减少办理环节,缩短大家排队等待的时间,办理图书归还手续时建议在自助借还机上办理。

三、办理归还手续时请注意,在东城校区图书借出的图书需在东城校区图书馆归还;在临桂校区图书借出的图书需在临桂校区图书馆归还,不可交叉归还。

四、办理时间、地点: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办理地点:临桂校区人生图书馆、东城校区图书馆

请各位毕业班读者按时到图书馆办理还书手续,未尽事宜请联系图书馆流通部,电话:3680807。


                                                            图书馆

                                                             2023年5月30日